close

这贴真的是开得好,很有学习意义喔


感谢藏友热情回帖,我们也才知道潜水员的功力很高呢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台湾藏友盏类就是玩得好  发部落格藏品就是要大家欣赏讨论的接受不了别人批评说假,就不要发贴。除非你是商家专门卖假就另当别论。。


我很开心,来品贴的藏友都是有水平的难得有超级水平的藏友看帖,也道出了专家级的眼力。就这个建盏的真假,除非这类的拔丝土沁仿的了(其实我真的很想看仿的拔丝土沁长得什么样,等我那天找到了再发来给藏友们看看)不然他妈的我还真的是吃药了!! 之前这类的东西我一概不买,因为有接底的疑虑。。但是我还是买下了这个盏。。因为是老商家朋友,平常的交易都不是小数目,理论上是不必在这几张草纸的东西上玩游戏砸招牌才是,另择是我和他们都所谓的“看进去了”






难得碰到这么好的建阳小盏


敛口器型 / 品相超好, 因为流釉到底足,盏都放不平稳 .


一滴釉的小窑沾用砂纸磨磨就不见了


 



 


窑址货不是陪葬的,用起来少些疑虑 。


 



 


复窑的?啊你眼睛素坏掉了喔  


 



品相很好,土沁泡洗下就很美了




 


敛口小盏,窑工拉胚到盏口后略微减薄内折,器型非常的规整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