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四个明代青花小杯是上个月去上海买的.还是一样从两大抽屉过滤出来的全品相 


也是最后一次老板娘卖我这个价了,她说东西越来越少价钱也越收越贵,也不能再让我这么挑了


 



 


点点缠枝梅,是我觉得最耐看/最可爱的明杯图案 !


圈足小巧精致,胎土细致洁白,薄胎透光 




 


明杯的另外一个典型的图案 ~  髭纹龙 ~ 釉水很不错吧! 




 


我对明清瓷器没有什么感觉,尤其是清三代的青花瓷....玩宋瓷的您一定也会有同感


唯独明代青花小杯让我情有独钟,就这么一直收着藏着





 


有东西就收着点,多少存一些,1-2年后一定会觉得明杯也买不起了!


到淘宝网上看看就知道,网上卖的都是些破的残的..仿品不说了,价钱都瞎开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